星热点:刘雯默认与崔始源恋情?刘雯崔始源真实关系大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6 22:0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不出后,节目中的CP“石榴夫妇”的恋情就一直是大家关注的事情。在节目结束后崔始源和刘雯两人的关系似乎比录节目还要好,这让大家纷纷猜疑两人已经真实

 刘雯默认与崔始源恋情?刘雯崔始源真实关系大揭秘

  一直以来崔始源和刘雯的关系就是大家关注的事情,而如今崔始源去不对服兵役了这个话题度也没有消散。句消息,近日刘雯在《天天向上》的现场默认了恋情,这也让人震惊不已!大家一起来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吧!

  12月17日,当下人气爆棚的吴亦凡以及蜚声国际的超模刘雯一同亮相《天天向上》。除开对于电影《老炮儿》的宣传,身穿深V中空连体裤上阵的刘雯与吴亦凡现场走秀,相当火辣。而被追问起与崔始源的恋情,她并未否认,而是态度暧昧地表示:“崔先生会请大家吃饭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雯崔始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