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赖婧个人资料 上戏校花神秘家庭背景大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2:03: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上戏校花新晋小花旦赖婧在《人间至味是清欢》善良仙气十足的形象深入人心,娱乐圈总是人才辈出,作为清丽脱俗的90后美少女元气满满赖婧个人资料备受着观众的关注。关乎赖婧的家庭背景如何成为了热搜的话题。

 赖婧个人资料 上戏校花神秘家庭背景大揭秘

笑起来十分甜美,演技颜值双在线的赖婧个人资料有哪些?伴随着《人间至味是清欢》一剧的播出,在该剧中饰演富二代的善良女孩的她引发了不小的关注而实力圈粉无数!据不少的不同于其他女星的她毫不做作十分惹人喜爱。

 赖婧个人资料 上戏校花神秘家庭背景大揭秘

日前,新晋小花旦赖婧在微博晒出了好几张私照,照片中赖婧略施粉黛,穿着简单的上衣、牛仔裤,一头长发沐浴在阳光中,美不胜收。小编发现赖婧非常有元气,不同于其他女星,她毫不做作,无论是闭着眼睛浅笑,还是对着镜头甜美微笑,都有一种清新的感觉迎面扑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