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江虎个人资料微博 江虎肌肉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6 21:3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交警江虎个人资料微博 江虎肌肉照曝光 微博昵称:夏天的风---smile 所在地:四川 德阳 性别:男 真名:江虎 职业:交警 国籍:中国 【看脸的世界你懂吗?】德阳一交警在面对车主谩

 交警江虎个人资料微博 江虎肌肉照曝光

  微博昵称:夏天的风---smile

  所在地:四川 德阳

  性别:男

  真名:江虎

  职业:交警

  国籍:中国

交警江虎


江虎

 

  【看脸的世界你懂吗?】德阳一交警在面对车主谩骂时激动脱衣“老子脱了衣服给你打,不要工作了!”交警脱掉了上衣,且有用手抢夺手机的举动。底下网友全都怒了,说是当事人先骂人引起纠纷。孰是孰非,机智的网友有话说,不过说“帅就是正义”的童鞋是不是跑偏了?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尽管事实中,交警脱衣另有原委,但是帅和正义还是没有直接联系的,仅仅看脸看身材就断定一个人的好坏岂不武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