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思聪首撕杨紫 杨紫的一番话让王思聪丢脸丢到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4 16:01: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很多男明星和女明星都被“娱乐圈纪检委”王思聪开撕过,不过,最近比较新鲜的是,王思聪和杨紫之间的开撕,让人对杨紫大开眼界,有了新的认识!

 王思聪首撕杨紫 杨紫的一番话让王思聪丢脸丢到家  最近国民老公又交新女友了哈!本该和女友甜甜蜜蜜的!却在这时候撕起了“新晋小花旦”杨紫。杨紫却不像其他女明星一样不敢吱声!毫不客气的反击!

 王思聪首撕杨紫 杨紫的一番话让王思聪丢脸丢到家

  王思聪可是撕遍了半个娱乐圈啊!还有的网友觉得王思聪在“哗众取宠”。王思聪在《青云志》官微评论青云第一绝色美人陆雪琪的扮演者杨紫不适合,没感觉,选角很失败!

 王思聪首撕杨紫 杨紫的一番话让王思聪丢脸丢到家

  有人认为王思聪在蹭热搜而已!刷存在感罢了!而杨紫的回应却让大家觉得王思聪这个人本身就不太正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