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卓伟曝被戴绿帽子的男星是谁 被戴绿帽子男星疑似林更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6 00:12: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日,卓伟微博爆料称某男星被带绿帽子,卓伟曝被带绿帽子的男星是谁呢,根据猜测,被戴绿帽子男星疑似林更新,戴绿帽子男星究竟是不是林更新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卓伟曝被戴绿帽子的男星是谁 被戴绿帽子男星疑似林更新?

  现在卓伟爆料越来越少,但昨日,卓伟在微博爆料称有男星被戴绿帽子,对此网友们都很关注这个男星是谁,有网友猜测这个男星是林更新,但在全民星探自动回复中却全是王思聪的照片,那么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卓伟微博称,某著名男星深陷三角恋,女朋友还有别的男朋友!而卓伟也给出该男星线索:目光中飞音符,树丛里迎元旦。网友纷纷评论称,难道是林更新?更有网友调侃,三角恋不会是林更新王思聪和网红的故事吧?有网友回复周三见,发现卓伟的全民星探自动回复的是王思聪的照片!

卓伟曝被戴绿帽子的男星是谁 被戴绿帽子男星疑似林更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卓伟林更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