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应采儿怒撕的小三是谁?应采儿微博骂小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0 15:59: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应采儿和陈小春一直是圈子里的模范夫妻,经常在各种场合高调秀恩爱,陈小春曾经还说她很野蛮,对我说话很大声会直接要求我,可我就是被她吃得死死的,那么应采儿怒撕小三张檬到底是怎么回事,应采儿怒撕小三张檬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应采儿怒撕的小三是谁?应采儿微博骂小三应采儿和陈小春

  而自从2013年7月1日诞下儿子小春子Jasper(昵称:陈皮)后,老公全力赚奶粉钱,老婆几乎停产陪孩子,幸好夫妻俩投资有道,手持近亿物业,生活无忧。身为圈中隐形富豪的二人,对儿子十分保护,拒让小春子曝光,但日前应采儿带儿子到商场,快一岁半的小春子由头到脚都着上名牌运动服,样子跟小春酷似,但精灵活泼的行径十分像妈妈,一见商场的圣诞装饰即蹦蹦跳,应采儿视线总不离儿子,母爱洋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