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11月6日杨紫上海生日会视频完整版回放 杨紫生日会直播观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2 06:44: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1月6日杨紫在上海生日会直播啦!!杨紫生日会直播哪里看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回顾一下11月6日杨紫上海生日会视频完整版回放吧。

 11月6日杨紫上海生日会视频完整版回放 杨紫生日会直播观看

  11月6日是杨紫24岁生日,杨紫在上海生日会直播,在生日会中她弹唱《最天使》《白色秋天》都非常好听,张一山微博也为杨紫送来了生日祝福,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起杨紫生日会直播。

  11月6日晚,张一山通过微博上传为杨紫祝福的视频,并写道:“就算全世界背叛你,我也会站在你身后背叛全世界。还有,都二十四了,找个好人就嫁了吧,要不他们老觉得咱俩有事儿。生日快乐!”

11月6日杨紫上海生日会视频完整版回放 杨紫生日会直播观看


11月6日杨紫上海生日会视频完整版回放 杨紫生日会直播观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