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11月21日天佑空降通辽直播视频 通辽天佑工作室开业视频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7 01:16: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1月21日,这是许多通辽天佑粉丝十分开心的一天,这一天,天佑空降通辽,在现场发放部分礼品,签名照等礼物。下面来看看11月21日天佑空降通辽行程表及直播视频!

  11月21日天佑空降通辽直播视频 通辽天佑工作室开业视频回放

  天佑作为活跃在聊聊语音上的一个MC,同是也是快手第一红人,个人累计关注超过220万。目前MC天佑正式进军YY,签约亿人公会,成为亿人公会继阿哲之后第二大人气主播,凭借快手及多年多站人气,迅速在歪歪上走红。近日,天佑空降通辽直播工作室分部。

  天佑来通辽啦!!!11月21日,10:58,mc天佑空降通辽天佑直播工作室分部。粉丝们还等什么,去要电话号吧!据悉,天佑现场发放部分礼品,签名照。那么,天佑在通辽行程表是什么呢?天佑在通辽直播工作室分部将直播什么?大家一起期待吧!

11月21日天佑空降通辽行程表及直播视频 人气火爆

11月21日天佑空降通辽行程表及直播视频 人气火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