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9月3日LOL六周年庆典直播周杰伦VS吴亦凡明星表演赛视频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10:08:2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一年一度的LOL英雄联盟庆典来了!LOL六周年明星赛邀请了周杰伦吴亦凡,超越战队VS酷秀战队直播比赛视频。9月3日LOL六周年庆典直播周杰伦VS吴亦凡明星表演赛全程回放,

9月3日LOL六周年庆典直播周杰伦VS吴亦凡明星表演赛视频回放

  LOL算得上一个青春的回忆了,英雄联盟从一周年狂欢到现在的六周年盛典,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六个年华。

  今年,《英雄联盟》六周年庆典由一系列活动组成,每年都少不了明星表演赛。今年的表演赛则将由周杰伦战队和吴亦凡战队进行对抗,双方于9月3日对决。

  周杰伦战队(超越战队)阵容包括:周杰伦(队长)、威力(JTeam经理,周杰伦好友)、White(超人气LOL主播)、米勒(LOL官方解说)、余霜(LOL官方主持)。

  吴亦凡战队(酷秀战队)阵容包括:吴亦凡(队长)、PG ONE(《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PDD(超人气LOL主播)、wAwa(LOL官方解说)、骚男(人气LOL主播)。

9月3日LOL六周年庆典直播周杰伦VS吴亦凡明星表演赛全程回放

9月3日LOL六周年庆典直播周杰伦VS吴亦凡明星表演赛全程回放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LOL六周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