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11月4日张学友深圳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张学友2016深圳站演唱会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2 02:21: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1月4日5日6日,歌神张学友在深圳开启了全新“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11月4日张学友深圳演唱会完整版视频,张学友2016深圳站演唱会集锦。

11月4日张学友深圳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张学友2016深圳站演唱会集锦

  万众期待,“歌神”张学友的全新“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继首站北京盛大起航之后,本周末“经典”热力续航!暌违五年,再度唱响深圳。11月4日、5日、6日连续三晚登陆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倾情开唱,挑战他心目中最经典的四面舞台,携32人的大型乐团暨管弦乐团队、30位专业舞者与特技演员,演绎“歌神”心中的40首经典。此次巡演他用世界级的规格制作灯光舞美及现场音响设备等,“铺天盖地”的全LED屏,打造360度超立体四面台,每一首歌随着情境的起伏,呈现学友心目中的精彩画面,完美结合视听觉,搭配10套服装造型,让到场的万名深圳幸运观众及乐迷粉丝为之惊呼,堪称“经典中的经典”!

  演出舞台上千变万化的雷射光束特效,寓指“划破世纪的开端”,在经历时间的考验、火焰般的千锤百炼,集合经典于一身、创造经典的诞生!“歌神”张学友一身帅气黑色西装,头戴礼帽,从黑胶唱盘中升起,以优雅帅气绅仕风格"经典"登场,随即全场尖叫喝彩!他率24位舞者热力演出歌曲《我与你》拉来演唱会序幕,升降舞台堆叠出蛋糕形状,舞群双双对对展现浪漫圆舞曲,穿梭在舞台间,蛋糕形状的舞台旋转后变为阶梯状,音乐中张学友时而上楼时而下楼,携领超豪华阵容舞群宛如呈现一场百老汇音乐剧大型歌舞表演,气势磅礡。紧接着《非常夏日》,张学友以闪亮的黑色劲装再度登场,与色彩缤纷、青春洋溢的舞者一同舞出夏日风情。

11月4日张学友深圳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张学友2016深圳站演唱会集锦

11月4日张学友深圳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张学友2016深圳站演唱会集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