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这就是街舞蛇男主动淘汰原因 原来是不想易烊千玺为难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00:01: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就是街舞蛇男主动淘汰的事情引起了众人的关注,对于这样的事情很多人都相当好奇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除了好奇原因之后蛇男主动淘汰也引起了众人对他的一些好感。

蛇男主动淘汰

蛇男主动淘汰

  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易燃装置战队跟修楼梯战队之间的比赛结果是2:1的情况,在这样的情况下易烊千玺战队的成员需要淘汰四个人,这样的结果对于易烊千玺来说是相当残酷的一件事情。

  因为整个团队的成员都是易烊千玺精挑细选的,无论谁淘汰对于千玺都是很难接受的事情,而且在这一次的准备中每个人都尽力的准备给了。

蛇男杨建

蛇男杨建

  当易烊千玺淘汰了两名队员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千玺已经要崩溃了,因为接下来的人选对于易烊千玺来说是很难做的一个决定。在这样的情况下蛇男杨建看到易烊千玺这么艰难的做决定的时候,就决定自己主动淘汰,因为这样的话能够让易烊千玺走出困境。

  可是当蛇男杨建要主动淘汰的时候,易燃装置整个队的队员都奔溃了,不想要蛇男淘汰,因为在他们看来不管是谁淘汰对于他们来说都是难以接受的事情。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

  当然看到蛇男杨建主动淘汰的举动之后,易烊千玺知道自己应该要快刀斩乱麻,不然的话对于所有的选手来说都是煎熬,所以在思考一会之后我们可以看到易烊千玺说出了淋雨跟张天赐的名字。

  看到这样的画面之后相信很多的千纸鹤都被蛇男这样的举动感动了,因为在他们看来蛇男是在替易烊千玺解决难题,当然与此同时千纸鹤也希望蛇男能够留下来帮助易烊千玺。所以说从这件事情之后我们可以看到蛇男杨建应该因此圈粉无数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