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这就是街舞易烊千玺哭了 但表现扔值得众人为其打call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9 00:56: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昨晚播出的这就是街舞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易烊千玺在节目中哭了,当看到易烊千玺面对淘汰队员时候艰难的做出选择的时候,小编只想说心疼千玺小哥哥。因为这样的决定对于易烊千玺来说是相当艰难的一件事情。

易烊千玺面对淘汰队员时

易烊千玺面对淘汰队员时

  因为现在易燃装置的十名队员都是自己千辛万苦挑选出来的,所以无论淘汰谁对于易烊千玺来说都是相当艰难的一件事情吧!

  我们可以看到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易燃装置战队在前两轮的battle中输掉之后就相当没有了士气,因为这样的比赛结果让选手们都积攒了很大的负能量,在淘汰环节的时候就全体崩不住了,面对队员的奔溃易烊千玺的压力更大了,因为在这样的情况下,易烊千玺会感觉全场在等自己一个人的感觉,这样无形中造成了自己更大的压力。

在淘汰环节

在淘汰环节

  当看到易烊千玺在淘汰选手环节易烊千玺表现出来的超纠结的表情就让很多人感觉到相当的心疼,因为在小编看来千玺只是一个17岁的少年,但是似乎所有的人都忘记易烊千玺的年纪是那么小。

  当然在这个节目中易烊千玺给众人展现的所有的一切都是相当超乎众人想象的,因为在这个节目中易烊千玺展现出来的那种成熟稳重以及超强的抗压性是不符合这个年龄的。当然在节目中我们也看到了易烊千玺相当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们可以发现易烊千玺已经从之前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孩变成了一个眼神坚定的男人了。

千玺只是一个17岁的少年

千玺只是一个17岁的少年

  当然虽然易烊千玺有超乎常人的成熟稳重,但是当面对队员被淘汰的时候,很多易烊千玺的粉丝甚至是路人看到之后也会相当的心疼吧!

淘汰环节易烊千玺虽然哭了

淘汰环节易烊千玺虽然哭了

  当然其实我们可以看到其他的队长在淘汰队员的时候也是相当的不舍的,所以说在淘汰环节易烊千玺虽然哭了,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易烊千玺的表现还是值得夸奖的。在这里小编想要为易烊千玺小哥哥打call。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