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这就是街舞咖喱浪琴力挺千玺 为何千玺可以收获好人缘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5 21:06: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上一期节目被待定的刘瞧主动call out 第一组第一个拿到毛巾的那个B-boy,最后这个刘瞧battle成功了,拿到了易烊千玺的毛巾,在采访中两人都表示力挺易烊千玺,认为千玺是不想要错过好舞者。

刘瞧跟王海超

刘瞧跟王海超

  在节目当刘瞧主动call out 第一组第一个拿到毛巾的那个B-boy时,易烊千玺也说自己也打算等会的时候会拿他跟第一组第一个B-boy进行一定的pk。在pk中易烊千玺也是在battle中有自己的看法。

  所以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其实在两人battle中易烊千玺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但是因为街舞是很有血性的一件事情,所以是想要在节目激发很多选手潜能。

千玺是不想要错过好舞者

千玺是不想要错过好舞者

  当然对于易烊千玺选人的标准跟行为两人也是表示相当的力挺的。因为在采访中刘瞧跟王海超两人说:“实易烊千玺在前面发毛巾快的情况下是不想要错过好的舞者,所以在毛巾数量有限的情况下易烊千玺才会选择待定很多她认为的优秀的选手,而这样的情况则是让很多人看不明白。”

  其当然其实从易烊千玺的第一期节目到第二期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其实千玺还是有一定的变化的,因为这样的一个节目也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千玺。

千玺

千玺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易烊千玺就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孩子,但是很多人都说不出来自己是怎被千玺吸引的,现在看完这个节目的观众应该知道了到底是什么让易烊千玺受到了这么多人的喜爱。

  而易烊千玺不想要错过好舞者的行为也征服了很多选手的心,因为在很多人看来易烊千玺是善良也是专业的,因为在节目中易烊千玺不想要错过好舞者把自己陷入两难的境地。但是其实在最后易烊千玺还是本着负责的心态做出了很好的判断。这也是咖喱浪琴力挺千玺的原因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