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佟丽娅自信驭夫有术 力挺丈夫否认出轨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06:09:17

  本文标题:星动态:佟丽娅自信驭夫有术 力挺丈夫否认出轨-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段时间,明星出轨事件实在太多。而新婚不久的佟丽娅和陈思成夫妇也出现了问题,近日,陈思成被目击与一名妙龄女子深夜相约。不少网友表示陈思成有出轨的嫌疑,而陈思成工作室回应该名女子只是陈思成朋友的朋友,并非传闻中的出轨。

佟丽娅看世界杯

佟丽娅看世界杯

  17日凌晨,正在看世界杯的佟丽娅发微博替老公再度澄清绯闻,称知道陈思诚当天送人了,同时否认其与女性有人有亲密接触。

  佟丽娅力挺丈夫,觉得媒体与总网友小题大做。她自信自己驭夫有术,陈思成面对自己一向坦诚,出轨什么的自己毫无顾虑。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