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这就是街舞提档原因曝光 网友:原来是这样的啊!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2 22:01: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这就是街舞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我们可以看到四位队长都纷纷的出现在了发布会的现在,据悉这就是街舞将于2月24日在优酷播出。对于这就是街舞的队长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了,那就是韩庚、黄子韬罗志祥以及帅哥哥易烊千玺。

这就是街舞举办了开播发布会

这就是街舞举办了开播发布会

  很多人对于这就是街舞的期待还是蛮大的,因为这就是街舞的阵容还是相当强大的,当然其实早前这就是街舞的播出时间大概是在3月份的时候才会上线,但是现在宣布提档2月24日让很多人感到相当的惊讶。

  因为其实很多节目除了一些特定的原因才会宣布提档,而这就是街舞也不会例外。那么很多人应该会好奇到底这就是街舞提档的原因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韩庚

韩庚

  其实有关注娱乐新闻的人应该都知道,最近这就是街舞的队长韩庚在34岁生日的时候突然公开了恋情,一时间很多人都关注到韩庚,对于韩庚的恋情很多人在祝福的同时也更加关注到了韩庚。

  而出了韩庚之外还有黄子韬最近的关注度也是相当的大,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最近黄子韬因为在谈判官中饰演谢晓飞的角色频繁的登上热搜,可以说这个角色让更多的人关注到黄子韬。所以这应该就是这就是街舞宣布提档2月24日的原因了吧!

黄子韬

黄子韬

  当然其实这就是街舞的提档可能还有其他的原因,当然这档节目之所以受关注的原因除了震动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这就是街舞主要阐述的是关于“青春”和“自由”的街舞命题。在这样的命题下想要做到的就是有态度、有独立性,能够自由地分享与表达。

  所以说看完这个之后你们应该能够清楚的知道这就是街舞所要表达的究竟是什么,当然除了这个之外你们也能够知道为什么这就是街舞提档2月24日的原因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