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梦淘汰后坦言理解易烊千玺 直言想要保护易烊千玺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0 23:5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最新一期的这就是街舞的节目中我们看到了易烊千玺中的林梦淘汰了,对于这样的淘汰相信很多人都感觉到相当的可惜,但是在节目的后台采访中林梦坦言自己的淘汰是预料之中的事情,还表示理解易烊千玺对团队的布局更直言易烊千玺是善良人,需要自己的保护。

易烊千玺中的林梦淘汰了

易烊千玺中的林梦淘汰了

  在节目中看到易烊千玺为了淘汰选手时候做的艰难决定让千玺队员里面的选手感觉到相当的心疼。所以当知道自己被淘汰的时候其实林梦反而释怀了,而自己最难过的是还是等待千玺宣布名单的时候。对于千玺淘汰自己的选择林梦表示自己是理解的,因为其实易烊千玺团队整个队的风格是要坚持偏urban的感觉走下去,因为千玺在淘汰人员的时候自己也要考虑到后面的事情。所以说自己淘汰的结果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当然自己在这个节目中最大的收获有两方面,一个是舞蹈方面,另外就是在这个节目中自己收获了很多的感动跟一些的朋友。因为在节目中林梦说自己来节目的第一天就说过自己其实相当的感谢易烊千玺。

林梦

林梦

  在采访中林梦说易烊千玺的性格是一个比较安静、比较沉默、比较善良的性格,所以在比较火爆的场子上如果说需要一些语言上的东西的话,那么相信自己还是身后的选手都是有责任需要保护易烊千玺。

  所以在比赛中当罗志祥质疑易燃装置战队在比赛过程中不尊重对手的时候,林梦就挺身而出,其主要原因除了想要解释现场的情况之后还有一个目的就是要保护易烊千玺,因为一直以来易烊千玺在这样的场合中从来都不会说太多的话,也不会解释太多。

保护易烊千玺

保护易烊千玺

  看到力能说自己理解易烊千玺所做的一些决定以及林梦说自己想要守护易烊千玺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相当的感动,当然其实林梦跟易烊千玺是同样的一种人,所以对于千玺的性格自己更加的了解,所以在林梦看来易烊千玺是需要保护的类型,而自己则正好有义务要保护他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