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汪峰有几个女儿 汪峰三个女儿照片及抚养权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9 16:39: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对于王峰的小女儿汪憬怡,则是与汪峰相伴6年半的康作如所生。而康作如也算是目前与汪峰相伴最久的伴侣了。两人在2007年相恋,2010年正式领证结婚,

  对于王峰的小女儿汪憬怡,则是与汪峰相伴6年半的康作如所生。而康作如也算是目前与汪峰相伴最久的伴侣了。两人在2007年相恋,2010年正式领证结婚,2012年6月28日,康作如生下女儿汪憬怡,但是女儿又没能拴住汪峰 那颗劈腿的心女儿只有八个月,还在哺乳期时,汪峰就单方面提出了离婚。而这个小女儿则是由康作如抚养。而今章子怡喜得爱女,汪峰再次当爸爸。小编相信这一次他们一家三口能像汪峰微博所说那样一切尘埃落定,春暖花开。小编能做的,就是默默送上祝福啦,娱乐圈又多了一位小公举!

 汪峰有几个女儿 汪峰三个女儿照片及抚养权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汪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