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汪峰有几个女儿 汪峰三个女儿照片及抚养权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9 16:39: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日,章子怡在微博中PO出一张一家三口牵手的照片,并附文称2015年12月27日,你我她小生命的诞生,让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顺利,无限感激

  昨日,章子怡在微博中PO出一张一家三口牵手的照片,并附文称“2015年12月27日,你我她…小生命的诞生,让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顺利,无限感激!”随后汪峰也转发该微博并表示“她来了,可爱的小生命。从此尘埃落定,春暖花开……”一时间引发不少网友热议,而汪峰的三个女儿也是引起了网友的无限好奇心。

汪峰小女儿近照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汪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