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有乔木》媒体看片会在京举行 陈伟霆敬业精神获点赞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09 16:0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热血逐梦,轻科创业!柠萌影业出品、长江文化联合出品,小狐濡尾原著,乔冰清、张爱敏、李文婷编剧,林妍导演的轻科主义研情大剧《南方有乔木》将于2018年3月25日登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并在全网播出。

  昨日,该剧在北京举行了媒体看片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抢先观赏了超长片花,立足轻科领域的无人机题材,创新带感的新颖人设,跌宕起伏的情感走向,皆令在座媒体眼前一亮。而主创们筹备、制作本剧的诚恳态度,也令人动容。

  看片会现场放映了《南方有乔木》长达50分钟的超长片花,首度揭开了该剧的神秘面纱,多场重头戏份也率先曝光:时樾南乔在酒吧初次相见就与他人大打出手,时樾为了讨好南乔而在地铁站上演超帅跑酷,高能的场面皆令在场媒体赞叹连连。而最为吸睛的仍是时樾和安宁的对峙场景,情绪激动的时樾一把捏住安宁的脖子,气氛一度冻结,火花四溅。五十分钟的浓缩剧情却高潮迭起,现场氛围亦十分热烈。

  《南方有乔木》作为国内首部聚焦无人机领域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新颖的题材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关注。在被问及为什么会选中这样“特殊”的IP进行拍摄时,制片人徐晓鸥表示:“无人机领域陌生的行业背景,给观众提供了一种神秘感,引导观众们想要去一探究竟。同时,这个题材也恰好符合当下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社会潮流。所以,最终会选择这样一个题材。”

  而在谈到与无人机公司亿航合作的渊源时,制片人徐晓鸥表示,国内无人机产品的应用大多是在物流、航拍等领域,对于载人无人机这一领域,研究者少之又少。因为载人无人机特殊的功用,其在安全性能等方面更是要求严苛,所以亿航公司在研发过程中必须承担许多同行们所不必承担的义务和责任。这种坚持载人无人机研发的决心和想要改变人类出行方式的执着,让制片人徐晓鸥大为感动,所以在剧集的创作过程中,也将亿航这种精神内核植入到南乔的身世背景里。有了这样现实故事的依托,也令南乔的人设更为丰满。而主创们也希望通过南乔这个角色,把年轻创业者们对于梦想执着不懈的精神,传递给观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乔木陈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