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南方有乔木定档 南方有乔木什么时候播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9 14:41: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南方有乔木什么时候播?今日,南方有乔木定档,定在3月25日在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黄金档同步播出,并且届时在腾讯视频和全网也将同时开播。

南方有乔木什么时候播

南方有乔木什么时候播

  《南方有乔木》今天也曝光了直冲云霄版海报,海报中,由陈伟霆饰演的时樾和由白百何饰演的南乔一起坐在空中的秋千上,海报很有超前现代的感觉,与剧中南乔的身份也很是符合了。

  剧中,南乔是一个研发无人飞行器的理科女,而且很宅。而时樾是酒吧老板,一个有过往中有秘密的男人。他们的相遇,既是缘份,但也是孽缘。

  时樾有计划地接近南乔,想要利用她查清楚一些事情,但是总是这么巧合,总是这么偶然。在他的一切计划中,发生了计划之外的事,那就是他自己爱上他了。

南方有乔木定档

南方有乔木定档

  南方有乔木是白百何在离婚事件之后的第一部戏,不知道这一部戏会不会成为她重新回归娱乐圈的转折点,也不知道这一部戏会不会成为她洗白的机会。

  但是对于很多迷妹来说,这部戏中,最令人期待的,是陈伟霆!这部剧中,除了女一白百何之外,还有女二秦海璐,也都是大女人型的。

  这一次的故事,不管是女一还是女二,可都是姐弟恋。对于这样的姐弟恋观众还是很期待的。很想看到陈伟霆与秦海璐和白百何的对手戏。

南方有乔木海报

南方有乔木海报

  这是一段棋逢对手的爱情游戏,相比较那些偶像剧来说,会有更多机锋所在。有爱情,也有创业,更加贴近现实,展现的,也是成熟男女之间的感情追逐。所以也会更有意思。

  南方有乔木定档,现在知道南方有乔木什么时候播了,在过一个多月就可以看见陈伟霆了,有没有很兴奋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