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杀戮都市O》定档10月14 全新3DCG科幻感十足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07:02: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杀戮都市O》定档10月14 全新3DCG科幻感十足- 责任编辑:Nana

《杀戮都市O》海报。


《杀戮都市O》海报。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5月1日报道 根据奥浩哉原画的科幻动作漫画《杀戮都市》创作的全新3DCG动画《杀戮都市O》定于10月14日在日本上映,总导演由动画《基友英雄传》的总导演佐藤敬一担当,原作者奥浩哉寄语“这部电影会成为我世界上最期待的作品”。

《杀戮都市》从2000-2013年连载于漫画杂志《周刊YOUNG JUMP》,故事以名为“GANTZ”的神秘世界为舞台,讲述了高中生玄野计等人被赋予了杀死怪物的任务,从而踏入残酷的战场。在2010、2011年拍摄的两部真人电影《杀戮都市》和《杀戮都市2》由二宫和也、松山健一主演,引得话题无数。

此次全新的3DCG动画《杀戮都市O》是根据原作超人气篇章《大阪篇》改编而成,导演佐藤敬一除了打造过《基友英雄传》《圣斗士星矢:圣域传说》动画外,掌镜的真人版电影《黑执事》也曾引发话题热潮;与此同时,在《苹果核战记》系列中担当CG导演的川村泰将加盟该片,电视剧《草莓之夜》和《欺诈游戏》的编剧黑岩勉将担当剧本的撰写。

在曝光的先导海报上巨大的“输送地:地狱”的标语引人瞩目,而疑似为男主角的科幻人物拦腰截断的身躯以及身上不明的装备展现不同寻常的科幻感。而在先导预告中观众也可以看到全3DCG打造的都市、机器人武器等形象,女主角、怪兽与机器人之间的对决也一闪而过,网友表示对于成片颇为期待。

《杀戮都市O》定于今年10月14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更多关于【星态度】《杀戮都市O》定档10月14 全新3DCG科幻感十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