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美人私房菜》电视剧什么时候播终于定档 马天宇杭州寻郑爽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1-27 22:45:02

  酝酿三年的电视剧《美人私房菜》什么时候播?终于定档12月4日了,这部由郑爽和马天宇领衔主演的中国版大长今的传奇故事将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全国首播。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情投<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31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马天宇</a>.jpg 

《美人私房菜》电视剧 什么时候播 马天宇杭州寻郑爽了

  还记着当时羞涩的他们,惹得大家纷纷赞扬,小爽那时候还不少制片人,马天宇那时候,帅到了没朋友。

undefined

   妆点娱乐11月27日消息 酝酿三年的电视剧《美人私房菜》终于定档12月4日,这部由郑爽和马天宇领衔主演的中国版大长今的传奇故事将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全国首播。喜迎开播,让本就发生在杭州的历史故事更有意义,11月27日浙江卫视将在西子湖畔举办电视剧的发布会,“上马能杀敌下马能做菜”的“李马将军”马天宇,将现场化身金牌大厨,掌勺杭州名菜,让剧情与现实合一,与到场粉丝来一场舌尖上的约会。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