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NINE PERCENT首个团综定档 了解小哥哥出道生活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9 16:3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偶像练习生里面的结束,我们也可以看到《NINE PERCENT》的组合出道了,对于这样的组合相信很多网友跟粉丝都是相当的关注的。据悉而这个组合的首个团综《百分九少年》将于5月播出。对于这样的首个综艺相信很多的团饭都是相当的期待的。

首个团综《百分九少年》将于5月播出

首个团综《百分九少年》将于5月播出

  据悉《NINE PERCENT》首个团综《百分九少年》的播出时间将会在5月分的时候播出,对于这个团综的播出期数预计是12期的节目,每一期的节目时长是30分钟,在这个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NINE PERCENT》的组合中九个少年的出道生活。

  对于这样的一档综艺节目相信很多喜欢《NINE PERCENT》的组合团饭们应该相当的期待。因为对于这个组合的出道是很多全民制作人一起见证的节目,从节目开始的100人到现在的9人团,他们经历了很多的风雨跟努力,对于这样一路走来的不容易相信喜欢他们的粉丝都知道这样的过程究竟是什么样的。

《NINE PERCENT》

《NINE PERCENT》

  当然很多喜欢《NINE PERCENT》的组合的粉丝们都知道这样一路走来他们经历了很多的不容易,但是这次的出道不是终点,而是这就为小哥哥梦开始的地方,我们肯定会在以后看到他们更多精彩的表演。

  当然为了感谢,每一位全民制作人的支持跟陪伴,《NINE PERCENT》组合的“感谢”粉丝见面会也将于5月5日在上海举行。对于这样的事情相信很多团饭们看到都是相当的激动的吧!?

《NINE PERCENT》组合的“感谢”粉丝见面会

《NINE PERCENT》组合的“感谢”粉丝见面会

  当然对于这样的一档综艺的话相信很多人都是相当期待的,因为很多人期待这个团综会不会跟韩综《PRODUCE 101》的团综有相似点,因为在韩综《PRODUCE 101》中是有组cp的话题的,那么对此很多人好奇《NINE PERCENT》是否也会有这样的cp存在呢?

  那么如果这个团综真的有组cp话,那么你喜欢哪两个爱豆组cp呢?是范丞丞蔡徐坤还是王子异蔡徐坤呢?当然还有朱正廷范丞丞跟范丞丞justin呢?看到这样的组合你更喜欢什么样的组合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