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梅西有几个孩子 梅西第3个孩子出生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3 10:18: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金球之王梅西第3个孩子出生,梅西也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孩子的照片与名字。为了照顾妻子和刚刚出生的孩子,梅西更是缺席了巴塞罗那与马拉加的西甲比赛。虽然不少球迷表示很遗憾,但也都纷纷送去了祝福,毕竟生孩子要比一场比赛重要的多!

   梅西晒出的与老婆孩子的合影中,笑的无比幸福,满脸都洋溢着父爱。梅西是一个把足球看的比生命还主要的运动员,这次为了孩子,竟然放弃比赛,足以见得他是一个有家庭责任感的男人。小编也发现,以前很多成功人士很少花时间去教育孩子,但现在这些成功人士越来越注重孩子的教育问题。正如老梁说的那样,穷人家的孩子是惯的,富人家的孩子是教的。

   梅西和C罗作为在很多人心目中都是非常厉害的足球运动员,两个人一直是球迷们比较的对象。从两个人获得的俱乐部成绩以及头衔上来看,两个人的实力不分伯仲。唯一不同的就是C罗有欧洲杯冠军,梅西没有美洲杯冠军,两人都没有世界杯冠军。

   但从梅西复刻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和后场长途奔袭连过数人的进球,以及对他们性格和人生经历的了解,小编觉得梅西历史地位要更高一些。当然这些只是从目前看来,毕竟他们两个人都没有退役,之后他们又能拿到什么成绩,谁都不知道。作为球迷,小编还是希望他们两个人一直这样竞争,毕竟有竞争才有进步,有进步才会有更精彩的比赛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