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汪峰有几个女儿 汪峰三个女儿照片及抚养权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9 16:39: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汪峰大女儿是与名模葛荟婕所生。2004年,已经在北京漂泊了3年的葛荟婕结识了比她大16岁的汪峰,随后二人相恋。当时年仅18岁的她为了圆汪峰的心愿,为

  汪峰大女儿是与名模葛荟婕所生。2004年,已经在北京漂泊了3年的葛荟婕结识了比她大16岁的汪峰,随后二人相恋。当时年仅18岁的她为了圆汪峰的心愿,为其生下一女,也就是大家熟知的“小苹果”。两人并没有正式结婚,据悉分手是因为汪峰发现年仅19岁的葛荟婕贪玩任性,不懂得做贤妻良母,提出了分手。分手后女儿交由汪峰抚养,汪母代养。然而当章子怡产女消息传来,汪峰旧爱葛荟婕也在微博发表自己的祝福:“恭喜,又是女儿,别再换人了!但是请保护好熙熙。”对此,记者连线葛荟婕,虽然语气略显低落,但是她对于新生儿依然表达了自己的祝福,“我对新生儿的态度就是祝福,没有别的。只是对汪峰能否当一个好爸爸保留意见。”对于女儿熙熙与章子怡相处如何,葛荟婕表示不知情,“我不太清楚,因为平时也只能和熙熙打电话,很难见到面。”葛荟婕曾表态希望要回熙熙的抚养权,问及此事进展如何,她说:“一直都很想要回女儿,这个想法没有变。”

 汪峰有几个女儿 汪峰三个女儿照片及抚养权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汪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