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赵本山有几个妻子 赵本山有几个孩子 赵本山资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8:44:0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说起赵本山,那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那赵本山的老婆是谁呢?赵本山到底有几个老婆?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扒一扒赵本山的老婆和子女,没想到艺人赵本山的情史居然也这么丰富,耐人寻味。

赵本山老婆是谁

赵本山老婆是谁

  赵本山有几个老婆?

  事实上,赵本山曾有过两任妻子,第一任妻子是葛淑珍,第二任妻子是马丽娟。赵本山和前妻离婚之后,再娶的马丽娟。

  赵本山的前妻葛淑珍

  1977年,母亲去世父亲逃荒的赵本山,经人介绍和小他一岁的葛淑珍走在一起。两人草草结婚,婚房还是一个租来的炕,一个房间里几个炕,挂上幔帐就是一个临时的“家”。

网传赵本山葛淑珍图片

网传赵本山葛淑珍图片

  直到1979年,赵本山才总算有了一个自己的房子,也是在那年年底葛淑珍为赵本山生下了玉芳。从当年的父女合照来看女儿应该没有随赵本山长。1982年的时候,葛淑珍又为赵本山生下一个男孩,取名铁蛋。可惜孩子天生聋哑,12岁因病早夭。

  大家都知道赵本山在上春晚之前早就名声在外了,自1983年他在《摔三弦》中凭着盲人张志的形象走红开始,就和葛淑珍搬进了辽宁的“三室一厅”,此后赵本山一心扑在事业上,而葛淑珍则将家中事务打理的仅仅有条。

赵本山春晚

赵本山春晚

  就这样过去7年,赵本山终于在1990年凭着作品《相亲》登上了春晚的舞台,从那一刻开始,他才真正开始红透全国,之后更是成为春晚的常客,21次登上那个无数人梦寐以求的舞台。

  有句话讲的好,能同患难却不能共富贵。就在赵本山成名的第二年,他和葛淑珍和平的离婚了。没错,1991年,在铁岭,两人和平分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