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胡歌往事遭扒 杨幂和那些男人传过绯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9 05:44: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此前,杨幂胡歌往事遭扒.据唐人影视的内部人员透露,杨幂和胡歌曾经有过一段三年的感情,但最后却没能走到一起,彻底分手。就在杨幂1月8日结婚的那天,胡歌还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照片,有网友发现杨幂微博重新关注了胡歌,这一举动让两人的粉丝大呼惊叹。

胡歌微博截图

  后来杨幂回应此事,称两人一直有联系,近日因为电影上映,需要帮忙发微博,而胡歌开玩笑要杨幂先关注他。同一天晚间,胡歌也对此事作出回应,称朋友之间喜欢挖苦的玩笑,都是简单的人,纯粹的交情,太多的故事版本掩盖了真相。

杨幂胡歌被传因戏生情

  据悉,胡歌和杨幂早在2008年还没有开拍《仙剑奇侠传3》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但那个时候也仅仅只是认识,但随着每日拍戏,天天腻在一起,两个性格比较相似的人互相有好感那是肯定的,据内部人员透露,在片场的时候,就经常能看到胡歌和杨幂暧昧不断。

杨幂胡歌仙三剧照

杨幂胡歌仙三剧照

  2014年12月,胡歌被曝与女星江疏影正处热恋,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热议,胡歌的感情问题也因此受到众人的关注,而之前预期传出绯闻的杨幂也在此被众人拿出来说事,上面说到据唐人影视的内部人员透露杨幂与胡歌早前曾经有过一段不为人知的地下恋情,但是后来不值什么原因也因分手告终,而后杨幂的微博就取消关注了胡歌,众多网友也因此找出了蛛丝马迹。

杨幂胡歌恋情被挖

  现在杨幂早已身为人母,但是与胡歌恋爱的过往还是时不时的的被挖出,虽然当时二人都没有默认但是强大的网友却发现了许多的蛛丝马迹。说是二人实在拍摄《仙剑奇侠传》的时候结缘,因戏生情开始秘密恋爱,但是后来又不知道什么原因分手了。两人纷纷沉默以对这些事,还有人说网友们脑洞太大了,具体情况不得知。

  细数娱乐圈跟杨幂传过绯闻的8大男星

  1.华汉

杨幂华汉

  2011年,正当《宫》在湖南卫视热播之际,关于女主角杨幂的男友也被网友曝光,据知情人透露:杨幂的男友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富二代同学,与韩寒,郭敬明齐名的“京城三公子”之一的华汉,两人的交往近一年,据悉出身豪门的华汉,身家不比杨子差,平时也接拍影视剧,但是志不在做明星,并且不太喜欢过度被关注,面对自己与“富二代”华汉恋爱这个传闻,杨幂随后在微博上哭求:“别再问男友我了行吗?”。而杨幂的经纪人也直斥网上所曝料属无中生有。华汉也同时站出来辟谣:我们只是合作关系并非男女朋友关系,祝愿她的演艺事业能大红大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