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胡歌往事遭扒相恋三年无果 自曝入行遭遇潜规则往事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6 20:25:28

  导读:如今杨幂嫁的好人已成功升级辣妈,当年在唐人与胡歌的三年恋情屡屡遭网友揣测,但两人都没有正面回应,目前样衣胡歌往事再遭扒,还在节目中自曝遭潜规则往事实在让人咋舌。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胡歌</a>.jpg

杨幂胡歌剧照

       据唐人影视的内部人员透露,杨幂和胡歌曾经有过一段三年的感情,但最后却没能走到一起,彻底分手。就在杨幂1月8日结婚的那天,胡歌还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照片,10月25日,有网友发现杨幂微博重新关注了胡歌,这一举动让两人的粉丝大呼惊叹。

      25日下午杨幂回应此事,称两人一直有联系,近日因为电影上映,需要帮忙发微博,而胡歌开玩笑要杨幂先关注他。同一天晚间,胡歌也对此事作出回应,称朋友之间喜欢挖苦的玩笑,都是简单的人,纯粹的交情,太多的故事版本掩盖了真相。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