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胡歌往事被扒 三年地下恋情浮出水面【图】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5-18 08:49:16

   导读:女星杨幂一直以来话题不断,关于其整容、离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近日,杨幂和胡歌的往事被扒,两人三年的地下恋情浮出水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jpg

杨幂胡歌往事被扒 三年地下恋情浮出水面【图】

    中国青年网讯 近日杨幂胡歌往事被扒再度上头条,引发曾经的歌幂粉关注。据唐人内部人员透露,杨幂与胡歌曾有过一段3年的感情,不料两人还是没有走到一起,彻底分手。在杨幂结婚当天,胡歌没有出席杨幂的婚礼,只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胡杨树的照片,让不少网友议论纷纷。直到2016年杨幂重新在微博中后关注了胡歌,正巧当时杨幂有新电影上映,被不少网友认为杨幂在蹭胡歌热度,两人之前的爱恨情仇也再度被网友们开扒。

    杨幂回应此事,称两人一直有联系,近日因为电影上映,需要帮忙发微博,而胡歌开玩笑要杨幂先关注他。同一天晚间,胡歌也对此事作出回应,称朋友之间喜欢挖苦的玩笑,都是简单的人,纯粹的交情,太多的故事版本掩盖了真相。

    10月25日晚,胡歌通过微博回应杨幂微博关注自己一事,称:“其实呢,朋友之间有联系很正常,认识那么久了,早就习惯了互相挖苦的玩笑方式。没想到这次的玩笑激起了千层浪,事情远没有大家想得那么复杂,本来就是简单的人,纯粹的交情。只怪故事版本太多,彻底掩盖了真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