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小青老公是谁?左小青和那些男人传过绯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8 19:08: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因电视剧《中国式离婚》娟子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和一贯低调的陈道明有过绯闻的女星的左小青,据传闻说,左小青老公是个比左小青大二十岁的富翁。不过,女星嫁比自己岁数大的富商,在娱乐圈也算常事。那么左小青老公到底是谁呢?现在我们就来揭秘一下左小青的个人资料,以及左小青与神秘老公相恋的内幕吧。

左小青个人资料大揭秘 左小青结婚老公是高干

左小青个人资料

  左小青个人资料

  中文名 左小青

  别 名 小青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血 型 AB型

  身 高 167cm

  体 重50kg

  出生地 湖南长沙

  出生日期 1977年6月25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 中国式离婚、阳光灿烂的日子、人在囧途、家常菜

  主要成就 最具潜质女演员华鼎奖最佳女演员奖

  早年经历

  小学5年级时就被老师选中进入业余体操队,参加过湖南省、市级体操比赛,后来顺利进入国家体操队,成为中国女子艺术体操队员,多次获得国内比赛冠军,1993年退役。

  1993年,左小青随父亲的一个朋友去《阳光灿烂的日子》拍摄片场玩,结果姜文邀请她在电影里面客串一个走起路来有点八字脚的女孩张晓梅,初次从影。

  1995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到湖南电视台担任《娱乐急先锋》主播。

左小青参与公益

  演艺经历

  1999年,与张国立、陈志朋共同参演古装神话剧《财神到》饰演关小珊。

  2001年,与闫妮、刘威共同参演警匪类电视剧《永不回头》饰演杨彤。2002年,在历史剧《乾隆王朝》中饰演十格格。同年,吴奇隆范冰冰、任泉共同参演古装武侠悬疑剧《名捕震关东》饰演四大名捕之一的雅风。同年,与赵文瑄 、杨紫琼共同参演电影《天脉传奇》饰演青年嫣飞。

  2003年,联袂胡军主演电视剧《康定情歌 》饰演维色。同年,在电视剧《宫廷画师郎世宁》中饰演七格格。2004年,与陈道明主演演都市情感剧《中国式离婚》饰演娟子

  2005年,与佟大为合作参演电视剧《一言为定》,饰演叶雨。

  2007年,与吴奇隆主演青春情感励志剧《大约在冬季》饰演雪乡姑娘艾雪 ,并凭此剧获得华鼎奖最佳女演员奖。

  2008年,在刑侦悬疑剧《天道》中饰演女警官芮小丹[。同年,在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饰演满晓星。2009年,与胡歌、白冰、韩栋合作出演现代时装情感剧《苦咖啡》饰演职场女魔头叶欣 。同年,与徐峥、王宝强合作参演电影《人在囧途》饰演美丽。

  2010年,参演古装魔幻爱情剧《又见白娘子》饰演白娘子白素贞。同年,在电视剧《家常菜》中饰演文惠。2013年,在都市情感剧《岁月如金》中饰演罗小马 。同年,在谍战剧《我的绝密生涯》中饰演谭榟君。

  2014年,与霍建华、杨紫共同参演历史剧《战长沙》,饰演胡湘君。 2015年,与黄志忠主演国内首部质检题材的电视剧《底线》,饰演精明能干的集团CEO孔思琴 。2016年,主演年代豪情剧《大客栈》,饰演客栈老板娘赵紫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