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男团UNIQ组合成员资料照片 团名UNIQ含义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9 05:00: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915发布会UNIQ组合将正式亮相。本网将及时跟进新男团UNIQ组合成员资料照片相关方面信息。

新男团UNIQ组合成员资料照片 团名UNIQ含义介绍

  UNIQ是一支平均年龄19岁的5人男子组合,由3名中国成员、2名韩国成员组成,在韩国顶级娱乐公司的帮助下培训了4年的时间。

  团名UNIQ含义

  团名UNIQ源于英文单词“unique”及“unicorn”,既有“独一无二”之含义,又以独角兽高贵、纯洁的形象为象征。隆重期待,YG与乐华娱乐在中国新推一个男团UNIQ,915发布会,UNIQ组合出道会的正式亮相。

新男团UNIQ组合成员资料照片 团名UNIQ含义介绍

  在韩国接受多年训练,由乐华娱乐倾力打造,即将在中韩两国出道的的新男团UNIQ第一位成员公开!1997年8月5日出生于中国洛阳的UNIQ成员王一博是组合中的主领舞,RAP,门面担当。虽在成员中年龄最小,但凭借与生俱来的舞蹈天赋,成为UNIQ首位正式成员,是位天生的舞者!

  乐华娱乐表示,乐华在韩国有直属的分公司,所以UNIQ未来将在中韩两国共同开展活动。

  2010年13岁的他陪同学参加公司甄选时,被乐华娱乐韩国分公司慧眼识珠收揽旗下,随即成为乐华娱乐首批练习生。

王一博资料、身高与年龄 UNIQ成员王一博照片

 

  UNIQ成员王一博资料

  中文名:王一博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97年8月5日

  年龄:17岁

  所属组合:UNIQ

  组合担当:主领舞,RAP,门面担当

  来自:中国洛阳

  星座:狮子座

  可能你还喜欢的:

  王一博资料、身高与年龄 UNIQ成员王一博照片

  UNIQ金圣柱资料身高 韩国成员金圣柱照片

  输了退出娱乐圈?杜华砸1亿为新团UNIQ造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UNIQUNIQ组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