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胡歌往事遭扒 疑分手原因是杨幂遭嫌弃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8 18:58: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胡歌虽在国外进修,但话题依旧不断,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杨幂胡歌往事遭扒事情的原委,杨幂胡歌两人分手原因是什么呢?网上说的杨幂遭人嫌弃是真的吗?跟着小编来看看具体报道吧。

杨幂胡歌往事遭扒

杨幂胡歌往事遭扒

  杨幂胡歌往事遭扒,微博取关引起事端

  胡歌近日因《伪装者》、《琅琊榜》、《大好时光》三部剧受到观众欢迎,同时胡歌的感情问题也备受关注,不管是与林依晨薛佳凝之间的绯闻故事都被网友扒出。当然杨幂胡歌往事也未幸免,网曝胡歌杨幂之所以分手是由于胡妈妈的反对,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就为你揭秘。

杨幂胡歌往事遭扒

杨幂胡歌往事遭扒

  据唐人影视的内部人员透露,杨幂和胡歌曾经有过一段三年的感情,但最后却没能走到一起,彻底分手。就在杨幂1月8日结婚的那天,胡歌还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照片,胡杨树,胡代表胡歌,杨代表杨幂,随后杨幂在微博中取消关注胡歌,让很多粉丝心碎。 被黑与自黑,杨幂一直在各种黑中保持着高关注度。在最新播出的一期《金星时间》中,杨幂在接受金星采访时透露,自己也曾遇到过潜规则的暗示,靠装傻应对。

杨幂胡歌往事遭扒

杨幂胡歌往事遭扒

  金星问杨幂,在入行的时候,有没有接受过潜规则的暗示。杨幂表示有过,说自己那个时候年纪小,不知道怎么对付,就装傻装过去了。

  据悉,杨幂跟胡歌确实这一段恋情时间不短,08年底仙剑三拍摄结束他们是暧昧期,因为一件事儿而分手。09年底正式在一起,2010年11月份彻底分手。更有网友翻出了两人在三年前1月8日的微博,也就是杨幂的结婚时间。

胡歌杨幂为什么分手

胡歌杨幂为什么分手

  当年杨幂主动追的胡歌,胡歌对杨幂也很有好感,这段感情一波三折,其实杨幂早就知道胡歌有很多红颜知己,什么著名主持人,什么影后之类,还有n多前女友单着身,爱情有时候容易蒙蔽人的双眼,以为爱情能战胜一切,其实她霸道的本性怎么能适合红颜知己多多的胡歌呢?第一次分手是等了胡歌多年的林依晨知道他和薛佳凝分手,特地从台湾带来亲手做的蛋糕给胡歌过生日,结果可想而知。

  杨幂和胡歌在拍《仙剑》的时候就曾闹过绯闻,之后传分手,杨幂在几年前结婚之后,便取消了关注胡歌,虽然胡歌一直关注她,还在她结婚生子等人生大事送上祝福,但杨幂一直没再回关。

杨幂胡歌往事遭扒

杨幂胡歌往事遭扒

  胡歌杨幂为什么分手?杨幂遭胡歌妈妈嫌弃是真的吗?

  胡歌一向对外低调,但近日有网友发现胡歌原来是一枚隐形富豪,身价早已过亿,在寸土寸金的上海早已购入价值千万的豪宅,是真正的“伪装者”。事业顺风顺水,但感情上面似乎很不顺。网上有爆料称,胡歌当年与杨幂分手的真正原因是胡妈妈嫌弃杨幂小门小户配不上胡歌,两人也因此分道扬镳从此不再往来。

  网上盛传曾与胡歌在一起的杨幂,两人分手的原因竟是胡妈妈棒打鸳鸯。胡歌与杨幂在多部戏中合作过,当年两人的关系也十分要好。在两人合作完《仙剑奇侠传三》后,杨幂与胡歌因戏生情被曝在一起。

胡歌杨幂为什么分手

胡歌杨幂为什么分手

  但之后据知情人透露称,胡歌妈妈不喜欢北京来的杨幂,事业刚有起色的杨幂配不上已经是大明星的儿子胡歌。一向孝顺的胡歌也只好与杨幂分道扬镳。杨幂与刘恺威婚后微博取消关注了胡歌,但胡歌却一直关注的杨幂,似乎依旧对当年之情表示可惜。当然以上也只是网络上的一些说法,两个人具体因为什么原因分手,恐怕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但是近日,影片《我是证人》的宣传期,杨幂忽然又关注了胡歌,一度被质疑是为新戏博取关注度。

胡歌杨幂为什么分手

胡歌杨幂为什么分手

  对此,杨幂在深圳接受采访的时候,回应说,“是胡歌让我关注他的”,语气极为平淡,又说道,“哎,我其实没有想到这个事情会被大家发酵成这样。因为网上流传各种各样我们俩的这种故事吧,本来就都不是真的,然后大家又喜欢把它妖魔化。我们一直都是有联系的朋友,可能平时关注不到,就想不到什么微博特意去关注这一点。”

  杨幂强调,他和胡歌私底下一直有联系,还自己梳理了一下为什么又关注了胡歌的前后,“正好前几日《我是证人》首映礼,我问胡歌28号你会在北京吗,我请你来看首映?可是他不在。我说,那麻烦你到时帮我发个微博吧。他说,噢,那你要不要先关注我。就一点都不复杂,没有很多心机的故事在里面。”

杨幂胡歌往事遭扒

杨幂胡歌往事遭扒

  关于胡歌的绯闻也是不少,不过毕竟两人都算得上当红的明星,名气也差不多。杨幂胡歌往事遭扒,到底是不是真的,我们也不得而知,所以也只能当成茶余饭后的八卦聊聊了。不过胡歌在外进修,也多给艺人私人空间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