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神秘男朋友身份背景 景甜背景深厚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7 23:36: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景甜男友版本多

景甜男友版本多

  前段时间,又有资深爆料人长春国贸在博客揭露女星景甜屡次被黑的内幕。据他爆料,景甜已目前已有男朋友,两人交往已经很久了。男方是一个资金雄厚的圈外人士,单身未婚。由于公司背景雄厚,景甜频频出演大制作电影,也是“招仇恨”原因之一。

景甜秘密男友

景甜秘密男友

  前阵子一名男子被发现与景甜在西单牵手逛街,两人带着墨镜口罩,男的就是袁帅,女则是当今最受欢迎的星光灿烂当家小花旦景甜,随着袁帅的出现,景甜男友的传闻越来越扑朔迷离了,景甜与袁帅的恋情还发现两人同居是实情,二人隐恋的原因是什么?是因为袁帅身份卑微怕影响到景甜?二人无论在微博上还是现实中都未提过对方,这有时为什么?

景甜男友扑朔迷离

景甜男友扑朔迷离

  看来想要知道景甜男朋友是谁还真不容易,与众多大佬扑朔迷离的关系也是让很多人不断猜想,小编在想,娱乐圈谈恋爱这种事好像和正常人的情感是相悖的样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