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神秘男朋友身份背景 景甜背景深厚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7 23:36: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景甜认识很多大牌

景甜和大牌合作

  《战国》之后,有媒体以“景甜的男友是煤老板”作为大标题,景甜因为这样的报道成为了关注度很高的艺人,媒体采访她时也都是往与电影无关的话题上引。景甜坦诚她对表演的信心其实来自她的男友,男友鼓励她做一个好演员,从表演事业的角度,他是景甜的贵人,生活中,他们更是哥们儿似的朋友,他对景甜影响很深,他不仅是景甜人生的另一半,更是景甜生活中的精神导师。

景甜拍孙子大传

景甜拍孙子大传

  

        2009年,景甜参演了电视剧《孙子大传》,和她搭戏的是张丰毅、尤勇、翁虹等。被某媒体评为, “《孙子大传》阵容豪华,黄金戏骨配景甜”。有网友认为这个片子的造型比后来景甜出演的《战国》好太多,可惜这部电视剧好像因为某些什么原因,到现在都没能播出。

景甜拍战国

景甜拍战国

  接着2010年网友在电影《战国》的发布会上发现,景甜即使没有被潜规则,也有强硬的后台支持。就连《战国》另一位女主角金喜善也在面对媒体时承认自己不是主角,景甜才是主角。而孙红雷更是推掉了近四千万片酬甘当景甜的“绿叶”。

景甜拍我的美女老板

景甜拍我的美女老板

  使景甜进军大银幕,走入人们视线的便是这部《我的美女老板》,这部电影是为景甜量身制作的。而《我的美女老板》和《战国》都是星光灿烂电影公司投资的。就这一点便让人生疑。

景甜出身普通

景甜出身普通

  景甜接受采访时一直表明自己只是普通家庭出身的女孩,但是种种迹象表明这个女孩不简单,和各种明星大腕都关系匪浅。不管怎样,人家在影坛占了一席之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