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神秘男朋友身份背景 景甜背景深厚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7 23:36: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景甜男朋友到底是谁?自从景甜出道以来,就一直被娱乐圈大腕包围,网友纷纷看不下去,一直在扒景甜的背景,网上关于景甜男朋友也有多个版本,但是神秘的男友竟然始终没有被完全曝光,但是背景强大绝对是景甜出道以为好运气的来源。

景甜

景甜

  曾经,某网站策划的专题新闻《一个女演员的史诗》被网友热炒。该专题“旗帜鲜明”地影射景甜是有背景的金丝雀,还爆料称L先生为给景甜保驾护航,以1200万的天价片酬请来孙红雷为其担当绿叶。

景甜有靠山

景甜有靠山

  一时间,J女星是谁?山西煤矿大款L又是谁?网友在这篇《一个女演员的史诗》中出现的J女星和L大款都进行了一番分析,网友们对号入座指出“J女星”就是景甜。

景甜过去的样子

景甜过去的样子

景甜背景深厚

景甜背景深厚

  不管剧组的“官方口径”如何“漂白”,景甜主演《战国》的“幕后”原因还是被“人肉搜索”出来。曾经一个题为《独家秘闻:一个女演员的史诗》的策划被搜狐网重磅推出,网友们认为,其内容影射的正是电影《战国》和景甜的上位内幕。

景甜和大牌合作

景甜和大牌合作

  自出道伊始,由于接演的电影多是大投资+大明星的阵容,因此坊间对景甜赋予了很多“砸钱买戏”等传闻,导致了很多人戴着有色眼镜去看待她。对此,景甜曾经愤怒过,也伤心过,但她从不解释。尽管她为此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也许只能得到百分之十的认可,但景甜在接受新京报采访时坚定表示,“如果是我演得不好,我会承担这个责任,但若是因为其他,我更会拿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去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