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与老公郭可颂拍孕照爱意满满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7 23:28: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网友流出一组熊黛林与老公郭可颂同框拍的孕照,这组熊黛林孕肚照非常的温馨有爱,郭可颂熊黛林夫妇面露笑容画面非常的甜蜜,而且熊黛林吊带长裙出镜其上围暴涨十分的性感迷人,郭可颂紧抱爱妻熊黛林,网友表示很期待郭可颂熊黛林两人宝宝的到来。

郭太太熊黛林自怀孕后公布好消息后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而熊黛林也时常的微博上晒出自己在这段怀孕时间的美照,即使怀孕,熊黛林也不忘保持自己的身材,时常做一些适合孕妇做的运动瑜伽,也怪不得在熊黛林与老公郭可颂拍的孕照中,熊黛林除了孕肚不断增大以及上围暴涨外,熊黛林其他地方都没有什么长肉。

如今熊黛林怀孕已有7个月,身材依旧保持得很好,网上曝光的这组熊黛林孕照中,熊黛林与老公郭可颂非常亲密的搂抱在一起,可以看出,熊黛林老公郭可颂的身材也是非常好,估计也是经常健身,胸肌很明显,抱着妻子熊黛林非常的温柔。

此外,除了熊黛林与老公郭可颂的同框孕照外,还有熊黛林自己的单人孕肚照,一袭修身长款酒红色毛衣不仅将熊黛林的好身材展现无余,还衬得熊黛林的肤色非常的好,熊黛林的姿势更是性感迷人。而身穿吊带长裙的熊黛林也别有一番风味,孕味很足,散发出浓浓的幸福感。祝福也期待熊黛林郭可颂两人可爱宝宝的到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