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卓伟再爆料揭开景甜父亲景勇资料 显赫背景比韩雪还强大几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7-04-25 11:14:19

  导读:景甜的背景后台一直是娱乐圈的一个谜似的,而近日卓伟再爆料揭开景甜背景比韩雪还强大。深扒景甜父亲景勇资料,出道就演女一一线的景甜背景显赫的比韩雪还强大几倍。

2345截图20170425094058.jpg

卓伟再爆料揭开景甜父亲景勇资料 显赫背景比韩雪还强大几倍

  近日卓伟再爆料揭开景甜背景比韩雪还强大,而景甜自从出道以来就是一帆风顺,她和大票的大咖合作过,最新电影作品更是张艺谋导演的《长城》,她和麦特戴蒙搭档演出,也在《金刚:骷颅岛》露脸,未来更还要演出《环太平洋2》,种种不思议成为热论。但一向跟大咖混的景甜也放下了身段开始跟于妈混了,跟于妈合作的新剧《班淑传奇》即将播出。

  景甜顶着“北影校花”的名称出道以来,一直就被传有强硬的背景撑腰。关于“景甜潜规则”的说话各执一词,但所有关于景甜的背景爆料都指向了万达帝国。景甜“万达小妈”的称号也由此而来。近日有网友爆料景甜的真正金主,不是王健林,不是王思聪,不是华汉,而万达大股东路征!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