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景甜神秘男友身份 景甜王思聪兄妹关系曝光撞脸王思聪堂姐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29 13:34:31

  导读:景甜在众多小花中可谓是最神秘的一位,由于出道就资源强大被质疑有金主力捧,有人曝景甜神秘男友身份,称景甜男友是“星光灿烂影视”董事长路征,也是万达的大股东,而此前王思聪参加堂姐的婚礼,被网友怀疑景甜王思聪兄妹关系,因为景甜长相神似王思聪堂姐。

360截图20170629133844625.jpg

  因为一部电影《长城》张艺谋终于进入10亿票房的导演行列,虽然这个名号来的稍微晚了一些。还是得恭喜一下。《长城》票房突破10亿元虽然没有直接挽回成本,但是直接把女一号景甜推上了10票房谋女郎的宝座。饱受背景门争议的女星景甜日前又被爆料称有强大的幕后推手。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