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新神雕侠侣小杨过扮演者 吴磊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7 23:22: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于正版《神雕侠侣》中,童年版的杨过竟然献出了自己的荧幕初吻,而他帅气的外表和不错的演技也引得了观众的关注,那么小杨过是谁演的呢?

 新神雕侠侣小杨过扮演者 吴磊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吴磊,1999年12月26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童星演员。2005年12月年12月参演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小哪吒”,从此踏入了演艺道路。2009年,因出演情景喜剧《家有外星人》中的“唐不苦”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11年8月,吴磊主演的情景剧《淘气包马小跳》荣获第二十八届中国电视剧,少儿“飞天奖”。2012年,随着《自古英雄出少年》的热播,吴磊凭借着“大丈夫”这一角色,获得了观众更多的关注。2013年48月参演于正版《神雕侠侣》,饰演小杨过。

新神雕侠侣小杨过扮演者 吴磊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2002年,3岁的吴磊获邀接演了第一个广告《黄金搭档》,在短短两年内,吴磊接连演出多达50余部广告,

  2005年,在胡歌、何润东主演的电视剧《少年杨家将》中饰演小杨六郎。同年12月,参演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饰演“小哪吒”。

  2009年,获导演尚敬赏识,提拔出演《家有》系列年度喜剧大作《家有外星人》主角角色,饰演唐不苦,《家有外星人》于2009年暑假期间首轮强势登陆多家卫视频道;参演苦情剧《娘妻》,饰演童年高耀宗;参演马雅舒、谢祖武主演的电视剧《谁知女人心》,饰演喜儿;主演电影《川川和洋洋》,饰演洋洋。

  2011年,参演陈朱煌导演的电视剧《团圆》,饰演童年刘士文;主演电视剧《自古英雄出少年》,饰演“大丈夫”邵阳。

  2013年,参演张娜拉、谢祖武、寇世勋主演的电视剧《红轿子》饰演少年车文轩;参演电视剧《远得要命的爱情》,饰演孟响;参演电视剧《蓬莱八仙》,饰演少年曹国舅;参演于正版的《神雕侠侣》,饰演小杨过。

  2014年,主演电视剧《琅琊榜》,饰演飞流;参演蒋劲夫陆毅主演电视剧《秦时明月》饰演子婴;与张翰古力娜扎主演《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新神雕侠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