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女朋友是谁 孙妍在喜欢宁泽涛?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7 02:23: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还有日本网友笑称,韩国的整容行业这么发达,不如让孙妍在去整容整成范冰冰的模样,或许就能获得宁泽涛的芳心也说不定哦。

宁泽涛基本资料

宁泽涛基本资料

  宁泽涛基本资料:

  宁泽涛,1993年3月6日出生于河南郑州,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游泳队运动员。主攻短距离游泳,主项为自由泳。

  2014年9月23日,在第十七届亚运会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宁泽涛为中国游泳队收获男子项目的首枚金牌。9月25日,宁泽涛又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击败朴泰桓,赢得金牌。宁泽涛的成绩为47秒70,不仅刷新了亚运会纪录,而且成为了首位游进48秒的亚洲人。

 孙妍在

 孙妍在

  孙妍在基本资料:

  孙妍在,女,生于1994年5月28日,韩国艺术体操运动员,清新脱俗气质极佳,被网友称作“艺术体操美少女”。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荣获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铜牌。被称为艺术体操界的金妍儿。

  宁泽涛至今是还没有公开的女朋友,对于宁泽涛的个人生活会让很多人很关注。在此小编也希望宁泽涛能够早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揭秘宁泽涛女朋友是谁? 体操运动员孙妍在公开表白宁泽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