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宁泽涛阻止爆内情 其拒绝孙妍在事件分析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2-22 16:00:25

  导读:宁泽涛最近网上传其被开除热上热搜,据悉宁泽涛阻止爆内情两次。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竟然闹到如此地步,其拒绝孙妍在事件分析。宁泽涛称其表白后才知道有这个人的存在。

宁泽涛阻止爆内情.jpg

宁泽涛阻止爆内情 其拒绝孙妍在事件分析

   2016年11月,宁泽涛和游泳中心的矛盾被暴露在了阳光下。央视游泳记者刘京京发微博说,曾准备在里约赛前爆料宁泽涛被勒令搬出公寓,饭卡消磁,训练没教练等内情,都被宁泽涛阻止。“他是试金石,试出很多人的人性”。

  奥运会结束3个月后,宁泽涛终于在央视的一档纪录片里诉说了“委屈”。纪录片以宁泽涛在里约前后的训练和生活为视角,由宁泽涛本人解释为何在里约表现不佳的原因。
 
  内情是什么?奥运前一个月,领导给宁泽涛穿小鞋:饭卡消磁,让其搬出公寓,调走教练,诬陷涉药。另有团队乘人之危,买记者、水军抹黑宁泽涛,宁泽涛被折磨得肌肉掉了8斤,大大影响了竞技状态。然而宁泽涛为了国家利益,选择一个人吞下所有的谣言和误解。八斤肌肉足以毁掉一个短距离瘦弱型选手的竞技状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