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宁泽涛2次阻止爆内情 宁泽涛怎么了奥运前遭罚事件始末曝光

来源: 21cn 2017-01-03 22:27:38

  导读:真相永远不会缺席,公道自在人心,近日宁泽涛2次阻止爆内情再次引起不少的关注,而对于永远把“为主国争光,为军旗添彩”挂在嘴边的一腔热血的小伙子,揭秘宁泽涛怎么了曾奥运前遭罚事件始末曝光。

QQ截图20170103173439.jpg

宁泽涛2次阻止爆内情 宁泽涛怎么了奥运前遭罚事件始末曝光

  2016年12月31日,央视体育频道游泳口记者刘京京在微博发表长文《央视游泳记者的2016岁末感悟》,回顾自己的2016奥运年。在文章最后,刘京京感谢孙杨让她选择了游泳记者这个岗位,并盛赞宁泽涛[微博]是她见过的最美好的人。文中刘京京谈及宁泽涛奥运失利的某些客观原因,称里约时宁泽涛曾两次阻止她说出真相。同时,刘京京还称宁泽涛是块试金石,试出了身边很多人的人性。

  除了讲述作为游泳专项记者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外,刘京京在文中也提及了里约奥运会报道中存在的一些遗憾。比如,她没能采访到(其他国家的)奥运冠军选手,再如,没能最大限度地保护运动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