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晒板寸照扮兔子卖萌 女朋友到底是祁倩还是孙妍在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4 13:39:06

  8月6日,宁泽涛在第16届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47秒84荣获冠军,获得首枚世锦赛金牌,创造亚洲游泳的历史,自此宁泽涛以其超高的颜值及人气取代国民老公王思聪在万千少女心目中的地位。不过如此优秀的男神至今单身,绯闻女友一大把,但正牌女友到底是谁呢?

43.jpg

宁泽涛晒板寸照扮兔子卖萌 女朋友到底是祁倩还是孙妍在

    12日傍晚,宁泽涛在微博上传自己赤裸上身的卖萌视频,并自称“男神经”。视频中,他扮演一只小兔子,时而嘟嘴咬唇,时而鼓起腮帮,花式卖萌,可爱至极。视频的最后,他还献上一抹坏笑。有网友留言称,“萌爆了”,“完全沦陷”,“抿嘴一笑,瞬间就融化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