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宁泽涛拒绝孙妍在示爱 女朋友曝光亲密照被扒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08-09 16:57:49

  导读:如今宁泽涛已成全球男神,连韩国体操女神孙妍在都公然示爱,然而却遭到宁泽涛的拒绝,随后有网友曝料宁泽涛之所以拒绝孙妍在,是因为其已有女朋友,而且还曝光了宁泽涛与女朋友的亲密照。

宁泽涛拒绝孙妍在.jpg

宁泽涛拒绝孙妍在示爱 女朋友曝光亲密照被扒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 孙妍在作客韩国KBS电视台的明星访谈节目《happy together3》公开向宁泽涛“告白”:“仁川亚运会见到他,觉得真的好帅气!”。孙妍在的隔空示爱宁泽涛引起了中韩媒体的关注,很多网友都认为二人郎才女貌,大呼两人应该在一起。孙妍在今年为韩国夺得首枚艺术体操项目的亚运金牌,人气急升,获得了包括韩国女性体育大赏选拔委员会评选的年度最佳女体育人、民众票选的年度最活跃选手等多个权威奖项。业界人士指出,近几年来她一直被称作是“金妍儿的接班人”,两人在广告界的竞争也是日趋炽热,“若以后在运动成绩上能有更大突破,孙妍在的身价有望超过金妍儿”。

  晋升为韩国国民女神的孙妍在却遭到了中国体育男神宁泽涛的冷遇。宁泽涛近日亮相某公开活动时,终于首次回应了孙妍在的“告白事件”,坦言最近才知道对方。他还明言希望在奥运会以后再找女友:“现在还是以事业为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