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宁泽涛奥运会比赛时间曝光 单双上阵疑女友暗中加油

来源: 搜狐 2016-08-07 14:10:03

  导读:近日,很多网友想知道宁泽涛奥运会的比赛时间是什么,有网友爆料出,宁泽涛比赛项目有三种,而且还是单项自由游泳和混合接力游泳,每日基本的比赛项目都有两次,还有些时间甚至是凌晨比赛,不知道家中的女朋友会不会在背后加油鼓劲呢。

宁泽涛.jpg

宁泽涛奥运会比赛时间曝光 单双上阵疑女友暗中加油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北京时间8日凌晨,宁泽涛的首项比赛4 1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将要开始比赛,暂时还不确定他能否在预赛中亮相,也不知道中国队该项目能否闯进决赛,但就在一切未知的情况下,这一场比赛的门票依然炙手可热,因为有宁泽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