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偷瞄宁泽涛有巨炮 失里约奥运会实则与国家队早有分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7-01 22:13:09

  导读:近日,有关宁泽涛失里约奥运会的新闻被热议,国家真的会只因艺人接了私单就直接放弃一个奥运冠军吗?而网上有网友爆料宁泽涛里约奥运会,实则宁泽涛与国家队早有分歧,深扒吴亦凡偷瞄宁泽涛有巨炮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60701221123.jpg

吴亦凡偷瞄宁泽涛有巨炮 失里约奥运会实则与国家队早有分歧

  中国娱乐网讯 北京时间7月1日 北京时间上午9时左右,据社交平台爆料,宁泽涛可能将被取消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并以“曝宁泽涛恐被取消奥运资格因私接广告顶撞领导”为题对此事进行了叙述。据该知情人爆出猛料称,因为私接广告和顶撞领导,世锦赛冠军宁泽涛被取消了里约奥运资格。但随后该微博被删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