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宁泽涛女朋友传系祁倩 曾遭孙妍在表白韩国人气大增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1 02:30:21

  外形帅气的宁泽涛堪称是最受女性观众喜爱的游泳运动员,不少网友纷纷自称是宁泽涛女朋友,不过,宁泽涛女朋友被传系祁倩,当事人并没有承认此事。宁泽涛在韩国人气也是极高,曾当众遭到韩国体坛女神孙妍在的表白。

宁泽涛女朋友.jpg

宁泽涛女朋友传系祁倩 曾遭孙妍在表白韩国人气大增

    由于宁泽涛长相俊美,身高又达到191cm,身材更是迷死无数少女,因此宁泽涛是目前中国游泳队最受女性观众喜爱的游泳运动员。宁泽涛是如此地帅气迷人,极受女性喜爱,那么他到底有没有女朋友呢?根据媒体报道,宁泽涛与一位叫祁倩的女子关系非一般。

    宁泽涛不仅实力强劲,长相更是英俊帅气,在这个看脸的年代,想不走红都难,而宁泽涛也成为新的国民老公,想成为他女朋友的更是不计其数,连韩国美女孙妍在都被宁泽涛的帅气征服。那么宁泽涛到底有没有女朋友呢?网上流传的宁泽涛女友名叫祁倩,她的身份背景更是非常神秘,不过根据宁泽涛和他的教练、妈妈的描述,祁倩只是网络谣传的一个人物,宁泽涛为了事业,如今依然单身,没有女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