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的女朋友是谁 为什么不能坐飞机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7 16:21:03

  跑男录制时,大部分嘉宾是坐飞机,而鹿晗却是坐高铁,鹿晗为什么不能坐飞机呢?小鲜肉自出道以来,女朋友是谁备受网友关注,鹿晗的绯闻女朋友也不在少数,下面看看吧!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8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鹿晗</a>.jpg

鹿晗的女朋友是谁 为什么不能坐飞机

    最近,疑似鹿晗跟女友的露骨微信聊天在网上炸开了,不过不久便是笑声一片;原来聊天记录截图破绽百出,先是鹿晗发的语音部分就有66秒, 66秒的语音,小编简直笑尿在厕所,难道微信最长不是60秒?而且截图是拿鹿晗微博照片p的,水印都忘了p掉。该女子的爆料好像是在模仿小G娜,只是P图技术实在没眼看!那鹿晗的女朋友是谁呢?之前在韩国SM公司是不允许恋爱的,不过当鹿晗解约SM后,绯闻女友接踵而来浮出水面,有图有真相,现在就带大家扒一扒鹿晗的绯闻女友。

    绯闻女友之一魏千雅。据知情者爆料,鹿晗在没有出道时,就喜欢一个比他小3岁的女生,而且还喜欢人家三年。这个女孩名字叫魏千雅,据悉,魏千雅最后没答应鹿晗的表白,认为他长得有些娘,不够成熟。据了解,鹿晗的择偶标准都是根据魏千雅制定的,性格文静、肤白貌美,那就只能说傻狍子很专一呀!而现在魏千雅已经交往了个外国男朋友,跟鹿晗也许再无交集了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