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去韩国录制跑男看exo 自曝为什么不能坐飞机的原因

来源: 新浪网 2016-05-30 22:46:38

  导读:网曝鹿晗去韩国录制跑男看exo,证明了解的是约不是兄弟情网友看哭。据悉,鹿晗去韩国是坐飞机去的,那为什么说他不能坐飞机呢?据悉,能坐高铁鹿晗就绝不会坐飞机,另外只要坐飞机超过两个小时他就要癫狂了。

1.jpg

  鹿晗(LU HAN),1990年4月20日出生于北京海淀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08年赴韩国留学期间在明洞逛街时被韩国SM娱乐公司星探发掘,签约成为旗下练习生。2012年4月以exo组合主唱、领舞、门面担当身份正式出道。

    目前,鹿晗的人气早已经高出了EXO组合时期。更有网友说此次鹿晗到韩国录制节目,一是为了工作,更是了履行一个承诺:去年鹿晗生日,韩国鹿粉为他准备了一个没有主人公在场的生日party,为此鹿晗写了一封亲笔信给韩国的鹿粉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