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嘉祺女朋友是谁 马嘉祺刘栖子青梅竹马?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2 06:27: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嘉祺,2002年出生于河南郑州,是TF家族的人气成员之一。有关于他有没有女朋友、女朋友是谁等问题,在网上备受关注。不过,作为00后的小明星,马嘉祺今年才15岁,还是一名学生,早恋这问题应该不会发生在他身上吧!不仅父母不赞同,就连经济公司也不会同意吧!然而,人气小虾肉马嘉祺,也少不了被网友“乱点鸳鸯谱”的时候。

   不知大家朋友圈有没有被一首歌刷屏了,它便是《凉凉》。不过,是两位十几岁小明星翻唱的。这两人分别是马嘉祺和刘栖子,得到很多网友的称赞!其中,有的网友评论到,“唱功真棒,这是目前听到翻唱《凉凉》最好的版本”。除了对两人称赞外,马嘉祺和刘栖子的关系受到网友关注,甚至有的网友乱点鸳鸯谱,认为刘栖子是马嘉祺的女朋友。

   据悉,刘栖子目前是“圈里小红人”,上过央视不少节目,而且还是2016年最小的超女,同时还为电影唱过主题曲。刘栖子和马嘉祺相差一岁,两人是邻居也是发小,之所以一起合作翻唱《凉凉》,是他们俩的妈妈当时都在追《三生三世》,想要送惊喜给妈妈。不过,马嘉祺的女朋友并非是刘栖子,两人也都未成年呢,有的网友就别乱点鸳鸯谱了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